close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專訪江疏影:愛情不是占有 還沒找到好先生


>>>點擊進入騰訊視頻,觀看《好先生》

騰訊娛樂專稿(文/亞美 圖/薛建宇)

見到一身帥氣西裝、頭發向後紮起、紅唇搶眼的江疏影,記者發出瞭一聲驚嘆,這樣的驚嘆她大概一上午聽瞭太多次,故不解的看向記者,“你們怎麼都是這種反應”。

成名電影《致青春》中,江疏影是長裙飄飄、直發披肩、清新淡雅的女神阮莞,和眼前這個霸氣十足的“江萊”相差甚遠。就連《好先生》導演張曉波在沒見到江疏影本人之前,都不確定演過太多柔角色的她能否駕馭得瞭江萊這個烈女。但是見面才聊瞭半小時,導演就打消瞭這個顧慮, “他覺得我就是江萊”。

“我本人性格的確跟阮莞那種太柔的女生不同,我個性有點二,率性、中性一點,女漢子那種感覺,跟江萊有點像”,不過她也坦言自己沒有江萊那麼“烈” 個性、霸道、直接。因此,起初跟孫紅雷演勾肩、掐臉的戲,江疏影還有點放不開,慢慢熟瞭才進入角色的。

生活中和江萊有點像 阮莞之後最喜歡這個角色

騰訊娛樂:江萊這個角色跟您之前的熒屏形象不太一樣,當初接下這個角色是怎麼考慮的?

江疏影:制片方找到我時我也覺得挺意外的,一般不太瞭解我的人,看我以前一些銀幕形象,不大會想到讓我來演江萊。導演也覺得不太確定,後來見瞭一面他才覺得我蠻貼合的。其實我本人性格的確跟阮莞、顧菁菁太柔的感覺相對比較遠,我自己可能個性有點二,有點率性,中性一點,女漢子那種感覺。

騰訊娛樂:跟導演見面都聊瞭什麼?他怎麼就確定是你瞭?

江疏影:我當時穿瞭一個背帶褲什麼的,過去跟他聊瞭半個小時,他就覺得我就是江萊。其實聊的內容我覺得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在你聊天過程中,表現出的那個狀態,他可能是在觀察這個,主要看你的人物狀態。

騰訊娛樂:你怎麼理解江萊這個角色?

江疏影:江萊一個特別敢愛敢恨並且霸道的富二代,敢作敢為,很直接,在戲裡面也貪圖顏王的顏值,一直對他進行女攻,女追男這樣的。這個角色跟我之前飾演的角色不太一樣,跟本人可能有一些性格還是比較像的,是我的一個升級放大版,有某些地方是渴望不可及的,所以演起來也是很過癮的。

騰訊娛樂:江萊跟你本人性格相似度百分之多少?

江疏影:百分之六七十。但我做不瞭她那麼烈,我還是比她成熟一點。

騰訊娛樂:為什麼說演起來過癮?

江疏影:首先這個角色個性很強,我之前角色個性都比較弱一點,而我自己性格就是很強,我就想在演的過程中不要那麼壓抑自己。還有一個就是她經歷的大起大落,她中間有一個變故,使她整個人的性情完全轉瞭,從一個很剛烈的女性轉變得特別包容,特別知性。這個角色是阮莞之後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

騰訊娛樂:你這些年接的角色感覺是在不斷突破女神的形象,是這樣的嗎?

江疏影:其實阮莞的性格不是我自己的性格,那對我來說才是突破的一個角色。但是因為阮莞是大傢接受我的第一個角色,又是印象比較深刻的一個角色,所以大傢可能會自然而然定義我,覺得我應該是柔柔弱弱的一個女子,所以我後面接的一些強勢型的角色大傢會覺得是突破。但其實那些強勢的角色更接近我本人。

不好意思掐孫紅雷的臉 他太敬業拍戲帶救命丸

騰訊娛樂:江萊身上女攻氣十足,在服飾、造型上花瞭哪些心思?

江疏影:一開始是大卷發、紅唇、豹紋,因為她飾演傢庭比較富裕的孩子,所以在衣服質感上面要求也很高,整個風格偏率性、中性,沒有那麼的柔。我自己有新衣服都會往裡面加,不停地去搭配,有新買的就往裡加。

騰訊娛樂:劇中有壁咚孫紅雷的戲嗎?

江疏影:類似壁咚,會有勾坎肩,掐他臉,甚至打他,剛開始不瞭解孫老師,可能會覺得有點壓力,你就是做不出這樣子的一些行為,但是這個角色又是這樣的,所以要之前腦補,這一點也是自己要克服的。

騰訊娛樂:腦補什麼?

江疏影:腦補就是不要把他當成孫老師,不要那麼有距離感。

騰訊娛樂:跟孫紅雷演對手戲很有壓力?

江疏影:他不會給我壓力,孫老師特別的敬業,特別的認真,他其實血糖高,他到後面都備瞭救命丸那個東西,整個工作太投入,孫老師的標桿在那邊,我們真的會被他帶動。更何況你自己本身對這個角色期望很高,所以整個壓力一大,就會有一點躡手躡腳,很謹慎,但是你這個角色一旦躡手躡腳,就不對瞭,基調整個就不對瞭。

騰訊娛樂:你是怎麼克服的?

江疏影:就是自己腦補,慢慢跟孫老師熟瞭,發現孫老師私底下也是特別愛開玩笑,特別謙和的一個老師,就像大哥哥一樣教你很多東西,所以慢慢熟悉瞭,慢慢開玩笑就好瞭。

騰訊娛樂:孫紅雷有沒有給你一些表演上的幫助?

江疏影:有,他有教過我很多東西,有段時間我是有個疲勞期,一下子找不到這個角色。我跟孫老師一塊吃飯,他用手機給我錄瞭一段我平時的狀態,他說你看看你剛才的狀態多好,多自信,他說這就是江萊,你就把這種狀態放在戲裡面。你會發現他是一個無時無刻不在生活中去觀察人物、觀察人性的一個好演員。他說演戲要掏心窩子,那太殘酷瞭,比如江萊有很多很崩潰的戲,哭戲對我來說,其實是一個特別難的戲,但是演江萊的哭戲對我來說一點不難,有時候導演都說這場戲你不要流淚,但是我真的忍不住眼淚流下來,我說導演,我控制不住。你會覺得你真的進入到那個角色,就太痛苦瞭。

benz汽車音響主機安裝愛情不是占有 還沒找到好先生

騰訊娛樂:你自己怎麼理解好先生,有什麼標準?

江疏影:我覺得好先生就是責任感,很真誠,很有擔當的男生,很孝順。

騰訊娛樂:之前媒體問你生活中有沒有好先生,你很猶豫。

江疏影:當時是覺得不太想多說這個話題,其實就是還沒有,還沒有好先生。

騰訊娛樂:很多明星在演戲的時候會帶入一些自己的經歷,你會嗎?

江疏影:一定會的,這個戲前面2/3都是比較烈,她經歷的是生死的事情。 其實我們人有時候就是這樣,你不成熟的時候,你在面對挫折的時候會很極端,有報仇、仇恨的心理。但是當你發現原來一切是這樣,你變得包容,覺得這個世界又回到瞭當初那麼美好。

在愛情上也是一樣,可能我們在很年輕的時候都會覺得愛情就是占有,我要天天跟他在一起,我天天就要知道他在幹什麼,到後面你會發現愛情其實就是一種陪伴,你看著他幸福、開心,你就會覺得很幸福,這是一種轉變,這也是一種成長與自我救贖。

騰訊娛樂:這會讓你想到自己的什麼經歷?

江疏影:有時候我甚至覺得這個角色是上天給我的一個禮物,因為可能我所經歷的一些事情,也是有挺大的一個波折在裡面,我也有一點不知道怎麼面對,但我覺得碰到江萊,那些臺詞我太能理解瞭。會覺得是不是老天特意在這個時間段安排這個角色給你。

騰訊娛樂:你說過你是從《旋風十一人》開始有瞭自己的表benz安裝汽車音響演觀,為什麼?

江疏影:之前我是很被動地去接受,導演讓我怎麼演就怎麼演,不知道怎麼樣把角色演好,《旋風十一人》之後開始有一些自己的表演觀瞭,但那不一定是正確的,演員還是要有天分,我覺得我不是特別有天賦的一個演員,但是我可以做到笨鳥先飛,我真的有很努力地去演每一個角色,其實我的小小心願就是讓大傢能認可我,覺得江疏影是會演戲,也是個好演員。

騰訊娛樂:接下來會期待接一些什麼樣的角色?

江疏影:還是期待一些古裝,包括那種女俠的動作片,我也一直在慢慢改觀大傢對我的印象。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王傳君戀情曝光 微博曬心形吻到停不下來

2017-06-07 09:51:05

王傳君微博截圖王傳君《愛情公寓》劇照騰訊娛樂訊(文/李小麥)據全明星探6月7日報道,演員王傳君疑似戀情曝光,大庭廣眾之下與女友親個不停,比當初《愛情公寓》中“關谷神奇”和“小姨媽”的膩乎勁兒還要虐狗!近日,全明星探記者拍攝到王傳君出現在北京機場,衣著樸素毫無明星架子,寬松襯衫搭配復古黃色包頭帽,臉頰依




鄧倫:和謝童不一樣,但也向往他和關關的愛情

2017-06-06 18:52:24

騰訊娛樂專稿(文/曾妮責編/雨田)鄧倫是誰?姓名:鄧倫昵稱:倫倫出生日期:1992年10月21日星座:天秤座特征:單眼皮的花美男經歷:2012年,因參演瓊瑤劇《花非花霧非霧》而獲得關註。2016年3月,參演的都市青春劇《十五年等待候鳥》播出;最近鄧倫開啟《歡樂頌2》、《白鹿原》、《楚喬傳》三劇聯播的霸屏模式,人氣爆棚


benz汽車影音

網曝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年內結婚 兩人因戲生情

2017-06-07 11:34:05

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在劇中的親密劇照(資料圖)龜梨和也、深田恭子(資料圖)騰訊娛樂訊(文/東齊)據娛樂網站Myjitshu最新報道,已經確定出演夏季新劇《偵探物語》的深田恭子,年初就已經演出過一部日劇,今年事業相當忙碌。但是私生活方面卻似乎更加忙碌?有消息稱她可能婚期將近瞭。深田恭子連續出演瞭TBS電視臺的作品




觀眾不愛看《白鹿原》,不是觀眾的錯

2017-06-07 00:25:53

騰訊娛樂專稿(文/曾於裡)電視劇《白鹿原》已經播出大半瞭,豆瓣評分依然保持在9分,口碑相當不錯。隻可惜,《白鹿原》的收視成績並不算理想,長時間在0.6%-0.8%之前徘徊,遠遠比不上同期的《歡樂頌2》,雖然《歡樂頌2》遭遇瞭口碑的滑鐵盧,豆瓣評分隻有5.1分。這時我們不免聽到這樣一種惋惜的聲音:為什麼好的口碑並沒




楊洋聽說自己有翹臀,羞澀轉過身去不說話

2017-06-07 09:36:33

楊洋出席發佈會騰訊娛樂訊(文/李小麥)6月6日,楊洋現身某品牌新品發佈會,因該新產品外形設計上主打“翹臀”概念,所以主持人在介紹時調侃“楊洋也有翹臀”,楊洋羞澀地背過身去不說話,引發全場粉絲尖叫。在此後的粉絲互動環節中,楊洋不僅被熱情的女粉絲“強抱”,還貼心幫一位“阿姨粉”作畫,因為讓現場氣氛一浪高過




他是自帶熱搜的最軸選秀歌手,會成為下個薛benz車用影音主機推薦之謙嗎

2017-06-07 07:33:20BENZ安卓機

性格決定命運,娛樂圈誘惑很多,無論高低潮時都能保持清醒的人很少。蘇醒說“我不是遇上低潮就抱怨示弱,攀上高峰就浮誇得瑟的人”。

arrow
arrow

    chd052d9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