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劉愷威:最想參與設計眼鏡單品
6月29日,網易時尚“跨界@時尚”盛典在798悅美術館舉行,網易時尚頻道對著名演員劉愷威進行瞭專訪。



劉愷威

嘉賓介紹:劉愷威,香港影視歌多棲男藝人。1993年獲加台中滴雞精門市拿大華人歌手選拔賽冠軍,1994年踏足演藝圈。在TVB做過歌手,跑過龍套,當過主角,2005年離開TVB,2007年正式將事業中心轉向內地。

劉愷威與小易合影

以下是訪談實錄:

主持人:大傢好,今天來到我們網易時尚訪談間的是劉愷威先生。愷威你好,先給我們網易的網友打聲招呼。

劉愷威:Hello,各位網易的網友們大傢好,我是劉愷威。

主持人:今天我們活動的主題是跨界@時尚,除瞭做演員之外,還有別的跨界形式嗎?

劉愷威:其實我不知道這個算不算,因為我現在開始有自己的工作室,自己開始制作瞭一些電視劇。所以,制片人這個崗位應該是我的一個新嘗試,制片人和演員其實都是在影視行業,都是在同一個領域,我不知道這個算不算是跨界。但是,我覺得至少除瞭做演員這個崗位,我自己最近學習到很多新的不同的東西,每天都是學習很多制作方面新的知識、解決問題。其實我本來自己念書的時候是念建推薦滴雞精築的,其實一直以來雖然我沒有去建樓,但是一直以來自己都有參與室內設計的很多東西,我覺得也算是一個跨界吧。

主持人:我知道你和著名本土設計師Simon高揚的關系不錯,之前在他的新品秀上你有參加,你對中國國內的設計師熟悉嗎?

劉愷威:在內地的設計師裡面,Simon肯定是其中最熟悉的好朋友瞭。

主持人:他兒童滴雞精推薦的風格你喜歡嗎?

劉愷威:怎麼說呢?有時候會跟他聊,其實有一些東西是特別適合在T臺上面的展示,平常的一些東西,可能我自己個人的品位會覺得這是有點大膽或者是有點極端。但是這是每一個設計師自己的風格,他當中有不少低調一些的風格特別適合我。

劉愷威做客網易時尚訪談間

主持人:你有沒有想過跨界做一些設計的靈感?

劉愷威:我覺得這方面太專業瞭,這種時尚滴雞精功效設計的東西我欣賞就好瞭,但是如果希望自己有參與的話,我覺得眼鏡設計方面我自己還挺感興趣的,墨鏡也好,平常的平光眼鏡也好。

主持人:你平時是不是特別愛收集墨鏡單品?

劉愷威:應該是。

主持人:我知道《畫皮之真愛無悔》馬上就要播出瞭,從曝光的海報看,非常的東方魔幻,能介紹一下嗎?

劉愷威:我相信大傢對於“畫皮”這個題材不會特別陌生,電影版的第一、第二部特別成功,特別受歡迎。其實我們基本上是源自於原著原本的故事去發展,但是當中有很多不一樣,因為這畢竟是一個電視劇,從演電視劇變成一個三四十集的電視劇,肯定會有很多新的元素加入。我隻能說,很多觀眾會喜歡看“畫皮”這種魔幻題材的作品,我也希望我們這次電視劇《畫皮之真愛無悔》,能夠借著電影版那麼好的成績也能夠沾沾光,沾沾運氣。

主持人:前端時間網絡上熱傳一張你小時候全傢福,你的父親坐在中間,你站在旁邊,父親在你心中是怎樣的人?

劉愷威:父親絕對是我的偶像,我相信每一個人,特別是男孩,父親在他們的成長中特別重要,我肯定也是。我自己從爸爸身上看到的,不單單是他在工作上的態度,我覺得最主要的是他對於男人的那種責任感和承擔,這麼多年為瞭我和我妹妹、我媽媽、我的爺爺奶奶,對於整個傢庭他都是無私地付出,而且從來沒有聽過他說一句“累”,這種承擔我覺得特別帥。

主持人:我覺得你臉上的表情很豐富,你自己從個人來說是喜歡於演好人還是演壞人?

劉愷威:這個很難界定,當然,我們在影視作品中會有分正面、反面的人物,其實慢慢你會發現很多的電視劇,特別是越來越接近現代這個時代的人物,描述的並沒有一面倒的絕對好人或者絕對壞人,其實人都是多面性的。我覺得隻要角色立體,夠真實,夠層次感,這個會是我會“感冒”的東西。

主持人:最後請你介紹一下你接下來的工作有哪些?

劉愷威:我最近在忙著自己工作室的第二個項目《一路向北》,當然我自己也有參與演出,已經拍瞭超過一半瞭,還有一個月就殺青瞭。最近也在構思明年一些新的項目,除此以外,在演員這塊肯定會繼續出演不同的角色。

主持人:謝謝劉愷威來到我們的訪談台中滴雞精推薦間,謝謝!

劉愷威:謝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chd052d9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