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零食小霸王
希希嘴裡嚼著牛肉幹,右手拿著棒棒糖,左手拿著餅幹,還時不時喝口可樂。忽然她轉過頭看著我,紅撲撲的小臉上一雙大眼眨呀眨,像天上的星辰般閃亮,我心中拉響一級戰鬥警報:“能讓這小霸王對我這麼討好準沒好事!”果然希希下一句就是:“姐姐,零食吃完瞭,能不能再給我買點?”說罷又眨瞭眨眼,可憐巴巴地望著我,“好吧。”我算是明白瞭我就栽在小霸王手中瞭,隻是好奇為何一個八九歲的女孩這麼能吃?我心裡默默提出疑問,點點頭認命般出去買瞭。希希歡呼一聲給我一個大擁抱,我無奈搖頭嘆道:這真不愧是零食小霸王!


原標題:零食小霸王

劉詩曼 新華重慶大坪小學校園記者團

一張圓圓的臉蛋,鑲嵌著一雙黑葡萄般的大眼,短短的頭發上紮著一個可愛的蝴蝶發圈,看起來十分可愛!這是我的堂妹希希,長著一張人畜無害的臉,可她汽車重低音擴大機卻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霸王”!

天空是那麼的藍,雲朵是那樣的白,五彩繽紛的花兒搖擺著她們婀娜多姿的身影,碧綠的葉兒如一個個調皮的小孩,搖頭晃腦地嬉笑著。陽光燦爛的一天讓我的心情十分美麗,忽然媽媽的聲音傳來“等會兒希希要來,去買點零食。”我頓時臉色發白地朝媽媽望去,一字一頓道:“你說希希要來?”媽媽好笑地看著我“是呀,快去買吧!”“轟隆”一聲炸開瞭驚雷,連綿不斷的烏雲霸占瞭我的天空。

就在我暗自神傷時,希希那甜美的聲音傳瞭過來“大伯媽,姐姐,我來啦!”希希背著小書包,穿著卡通羽絨服,一蹦一跳地跑進我傢。“希希來瞭啊,飯馬上就好,先吃點零食吧!”媽媽的聲音從廚房傳來,“好啊,好啊。”希希望著茶幾上的零食雙眼發光,如餓狼撲食般撲向茶幾,“哇好多好吃的呀,姐姐我們一起吃吧!”說話間她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塞瞭一塊巧克力在嘴中,“喔呵呵不瞭,你吃吧!”我心痛地看著我全部傢當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減少,心中吶喊:“天啊我的糧倉遭到土匪搶劫啦!”

希希嘴裡嚼著牛肉幹,右手拿著棒棒糖,左手拿著餅幹,還時不時喝口可樂。忽然她轉過頭看著我,紅撲撲的小臉上一雙大眼眨呀眨,像天上的星辰般閃亮,我心中拉響一級戰鬥警報:“能讓這小霸王對我這麼討好準沒好事!”果然希希下一句就是:“姐姐,零食吃完瞭,能不能再給我買點?”說罷又眨瞭眨眼,可憐巴巴地望著我,“好吧。”我算是明白瞭我就栽在小霸王手中瞭,隻是好奇為何一個八九歲的女孩這麼能吃?我心裡默默提出疑問,點點頭認命般出去買瞭。希希歡呼一聲給我一個大擁抱,我無奈搖頭嘆道:這真不愧是零食小霸王!

依舊是藍天白雲,鳥兒站在樹枝上歡快地唱著歌,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忽然我覺得傢有一個“零食小霸王”也挺好,隻希望這個小霸王以後斯汽車音響擴大機汽車4聲道擴大機文點!

汽車擴大機品牌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chd052d9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