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我是你的眼》收視走高 郝蕾黃覺虐戀升級
由強視傳媒、美成文化、陸港聯合文化出品,導演殷飛執導,聶欣編劇,實力演CROSSFIRE擴大機員郝蕾、黃覺領銜主演,匯集老戲骨雷恪生、杜源、青年演員羅昱焜、林好、遊湧等的年度勵志情感大戲《我是你的眼》正在山東衛視、遼寧衛視黃金強檔火熱播出,自播出以來收視持續走高,並廣受好評,可謂是收視口碑雙豐收。該劇以郝蕾飾演的農村姑娘春妮與黃覺飾演的下鄉知青陳實之間歷經磨難的愛情為主線,講訴瞭純潔動人的愛情,感人至深的親情,相輔相持的友情,這些動人的情感讓觀眾在寒冷十一月收獲到暖暖的感動。在最新播出的劇集中,郝蕾黃覺虐戀升級,觀眾進入“感動




《我是你的眼》郝蕾黃覺溫情甜蜜

由強視傳媒、美成文化、陸港聯合文化出品,導演殷飛執導,聶欣編劇,實力演員郝蕾、黃覺領銜主演,匯集老戲骨雷恪生、杜源、青年演員羅昱焜、林好、遊湧等的年度勵志情感大戲《我是你的眼》正在山東衛視、遼寧衛視黃金強檔火熱播出,自播出以來收視持續走高,並廣受好評,可謂是收視口碑雙豐收。該劇以郝蕾飾演的農村姑娘春妮與黃覺飾演的下鄉知青陳實之間歷經磨難的愛情為主線,講訴瞭純潔動人的愛情,感人至深的親情,相輔相持的友情,這些動人的情感讓觀眾在寒冷十一月收獲到暖暖的感動。在最新播出的劇集中,郝蕾黃覺虐戀升級,觀眾進入“感動笑,被虐哭”痛並快樂著的觀劇模式。

郝蕾為愛離婚成單親媽媽 遇地震與黃覺“生離死別”

電視劇《我是你的眼》在最新幾集裡,劇情可謂高潮迭起,在反女一嚴真真(羅昱焜 飾)的設計下,春妮以為婚姻問題影響瞭陳實的出國深造,為瞭陳實前程,春妮假裝不孕和陳實離婚,但剛離婚後,她卻發現自己懷瞭孕,成瞭一名單親媽媽,幸運的是在傢人幫助下兩人解除誤會決定復婚。本以為是團圓時刻,一場地震的來臨,讓春妮和她剛生下的兒子下落不明,趕回傢的陳實面對地震廢墟,隻餘滿心悲痛。文藝女神郝蕾和文藝男神黃覺的演技一向備受好評,此次在劇中,兩人將春妮和陳實那種幹凈的心動、純潔的愛情、默默的守護演繹得入木三分,這對“純愛CP”也很受觀眾喜愛,人氣頗高。劇中明明相愛的春妮陳實卻被命運作弄錯過彼此,歷經“生離死別”不能在一起,如此虐心劇MATCH擴大機情也讓觀眾成瞭淚人,心情隨著他們兩人的情感走向而起起伏伏。四聲道擴大機推薦

羅昱焜為愛成魔 “花樣”虐郝蕾黃覺

在電視劇《我是你的眼》中,青年演員羅昱焜飾演的嚴真真是很重要的存在,嚴真真愛慕陳實,在得知陳實與春妮已婚的事情後心碎不已,可她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陳實反而“越挫越勇”,更是為愛成魔,她處心積慮的迫使春妮為愛離婚和陳實分開,並時時刻刻的纏在陳實,甚至為瞭挽留陳實不惜跳河自殺,讓追劇的觀眾恨得牙癢癢,恨不得穿越到電視劇裡打她幾巴掌。但細想下來,嚴真真為陳實費盡心思,為陳實跳河告白,為陳實被父母責罵,如此機關算盡也沒能得到他的愛,可恨的同時也讓人覺得可憐。青年演員羅昱焜雖然年輕尚輕,但卻把嚴真真以追愛為名肆意傷害別人的可恨之處,和不被愛卻在愛情裡苦苦掙紮的可憐之處演繹得恰到好處,讓觀眾能恨她能憐她。據悉,羅昱焜飾演的嚴真真跨度幾十年,後面更是將虐人的本事練到爐火純青,為此她也下瞭一番功夫卻琢磨角色,在之後的劇情裡會有更多精彩的表現。

電視劇《我是你的眼》正在山東衛視、遼寧衛視熱播,在之後的劇情裡,春妮會以怎樣的身份回到陳實身邊,他們的兒子又是生汽車擴大機品牌是死?嚴真真又會為瞭愛情做出怎樣的瘋狂舉動?讓我們繼續鎖定《我是你的眼》,看這一場冬日裡的純愛戀歌!



車用擴大機安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chd052d9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