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Angelababy 不是情商高,隻是有個老靈魂


2016年對於Angelababy來說不可謂不特殊。事業上,她憑借電影《尋龍訣》奪得今年百花獎最佳女配角,這是她首次提名金雞百花獎並獲獎。生活上,Baby有瞭小baby,三口之傢的生活即將到來。事業和生活中的轉變接踵而來,但Angelababy卻坦言自己既沒有準備,也不願做汽車5.1聲道擴大機計劃,一切“順其自然”。“有時候壓力都是自己給自己的,你總覺得自己要開始轉變什麼的時候,就會有無形中的壓力。”

《擺渡人》

我也是“一根筋” 即使被否定也不放棄

在王傢衛監制、張嘉佳執導的電影《擺渡人》中,Angelababy飾演女主角小玉。電影中,小玉有一句對白:“你這一輩子,有沒有為別人拼過命?”這句話一直回蕩在Angelababy的腦海裡,而她的答案是:我正在為王傢衛導演拼命。

影片中的小玉為瞭幫助自己的暗戀對象馬力,甘願成為擺渡人,默默付出。在Angelababy看來,小玉和馬力的關系就是迷妹與偶像的關系,他們註定不可能成為戀人,因為“崇拜的感情是一種無私奉獻,更像媽媽對孩子”,而戀人需要對等的關系。

Angelababy形容小玉“一根筋”“很傻”,但另一方面,“一根筋是種很難得的精神,一直在做一件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在車用擴大機所有人否定她的時候,她還是沒有半途而廢。”Angelababy坦言,生活中的自己也有著“一根筋”的一面:“一直被否定,但一直沒有放棄。”

她把《擺渡人》視作“小玉受難記”,王傢衛喜歡慢工出細活,一個鏡頭拍好幾十遍是常有的事。她已經不記得自己的最高紀錄是一個鏡頭拍多少條瞭,隻記得每次拍瞭很多條之後,現場都會有人拍手,有人會喊:“OK,這條過瞭,掌聲鼓勵。”有時候隻拍兩三條就過瞭,Angelababy心裡還會忐忑,不安地跑去問王傢衛:“真的可以嗎?”王傢衛拍拍她的肩膀回答:“當然可以啦。我會對自己的東西負責的。”

說到《擺渡人》中合作的梁朝偉和陳奕迅,Angelababy形容二人一車用重低音喇叭個話少,一個“話癆”。“通常,梁朝偉拍完自己的戲份後就會回到他的小帳篷裡休息,我唯一一次在現場看到他和別人說話,就是和Eason坐在帳篷門口前聊天”。

代表汽車4聲道擴大機

每個演員,都該有部被汽車6聲道擴大機人記住的作品

從2007年在彭浩翔執導的電影《破事兒》中首次登上大銀幕,Angelababy在演員這條路上已經走瞭將近十年。十年間,關於她的演技總有各種各樣的批評和質疑之聲。今年,憑借電影《尋龍訣》中的丁思甜一角贏得第33屆金雞百花獎最佳女配角後,質疑聲更是不斷。

“我覺得《尋龍訣》是不錯的。如果不是因為《尋龍訣》而是因為一個很爛的電影拿瞭女配,我也不會去。”Angelababy頓瞭頓,繼續說:“但是網上還是會有質疑的聲音,不管我做什麼網上都會有質疑的聲音。所以,我要對得起自己,做好所有手上的工作。”雖然很多時候,在面對批評時,Angelababy並不想看,但隻要一點開各種新聞總會看到,於是她隻能“化情緒為動力”。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chd052d9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