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江疏影:演過很多女神,但我並沒有女性特征
江疏影:演過很多女神,但我並沒有女性特征|界面新聞?JMedia

隻服務於獨立思考的人群

正午尤物摩爾首頁天下中國宏觀娛樂體育時尚文化旅行生活遊戲軍事視頻歪樓數據APP◇ iPhone Android

關註 ◇RSS微博微信

互動 ◇吐槽報料投稿召集令好問 登錄 消息 我的面點我的關註我的文章投稿報料帳號設置退出商業科技汽車地產證券金融消費工業交通投資營銷職場管理創業出國樓市視聽專訪江疏影:演過很多女神,但我並沒有女性特征“我選擇角色也沒什麼計劃性,可能第一次演瞭一個女學生的角色,大傢對我產生一個清純校園女生的印象,其實我從小跟女神甚至女生都沒什麼太大關系,因為我平時太頑皮瞭,女性特質比較少,也有很多人稱我男神。”

暴娛 · 2017/05/08 11:22評論(0) 收藏(0) 5.0W字體:宋

演員

江疏影這個名字太有詩意瞭,如林逋《山園小梅》中的 疏影橫斜水benz汽車主機音響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又如陳與義《臨江仙》中的 杏花疏影裡,吹笛到天明 。

人如其名,江疏影有一種清新脫俗的氣質。

她是《致青春》中的校園女神 美麗而賓士汽車音響通透

初識江疏影,是《致青春》中的女神阮莞。阮莞是個渾身散發著江浙水鄉柔軟氣息的姑娘,她美麗通透,總是優雅地漫步在寬敞的校園裡,熱情與適度並存,所有與她接觸的人既如沐春風,又無任何不良的非分之想。她是戲中最壯烈的角色,準新娘阮莞接到前男友的電話,說要在婚禮前再見一面,但是她卻死在奔赴前男友之約的途中。

戲外江疏影也有著阮莞的影子,不張揚但卻不會淹沒在人群裡,她同樣是美麗通透的,即使素顏,也能在角落自成一道清秀的風景。

她的氣質源自她的成長經歷 江疏影從幼兒園到小學畢業,學習瞭七年藝術體操。2004年,她從上海市商業學校畢業,考入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班。2008年,從上戲畢業的江疏影並沒有急於踏入演藝圈,而是選擇出國深造。2011年,她畢業於英國東安格利亞大學,取得傳媒經濟學碩士學位。

童年的江疏影

東英格利亞大學在英國排名第14位,在世界排名前200名。在這所高校獲得經濟學碩士,江疏影妥妥的高顏值學霸一枚。

對於這段留學經歷,江疏影將其定義為個人成長,她說: 我對遊學有很深的情結,以後可能一直在國外遊學。在國外遊學不一定真的要學到什麼,我想去意大利米蘭,早上在米蘭的城市公園跑步,白天讀書,晚上可以享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我還挺向往的。

在最新一季的《花兒與少年》中,江疏影就成為團隊的 江媽媽 ,租車、管錢、對外交流,江疏影都沖在前頭,她憑著精明能幹圈下瞭不少粉。

她是《好先生》中的江萊 有脾氣而不矯情

《致青春》讓江疏影被大傢熟知,讓她溫婉賢淑的美人形象深入人心。然而,讓江疏影真正大紅起來的是江萊這一角色。2016年5月,江疏影benz車用影音推薦與孫紅雷、王耀慶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好先生》,她在裡面飾演一個烈焰紅唇,腳踩10CM高跟鞋,走路自帶風的鉆石級有脾氣不矯情的富傢女江萊。

大傢驚訝地發現,江疏影原來可以如此艷麗。如果評選最適合大紅唇的女明星,暴娛君(ID:baoyu_18)一定投江疏影一票。劇中江萊濕身誘惑男主、低頭傷心哭泣這兩個鏡頭,讓大傢直呼 從來沒發現江疏影這麼美 !塗上大紅唇的江疏影,一下子驚艷瞭所有人。

《好先生》裡的江疏影實在太美,隨便一個截圖都讓人移不開眼睛。裸妝的江疏影清秀,但沒有那麼出挑,缺少一點辨識度;而 濃妝艷抹 的江疏影美艷魅惑,讓人印象更深刻。

此後, 紅唇江疏影 在演藝事業和時尚資源上便一下子開瞭掛。無論是紅毯活動造型還是機場街拍,膚白貌美腿長條順的她通通都hold得住。不過私底下的她多以淡妝為主,有時候基本不化妝,拍瞭《好先生》之後才慢慢喜歡上塗口紅。

比起阮莞,江疏影坦誠江萊更接近自己的性格, 江萊是我的放大版,我的性格也比較直接,想什麼就直接說。阮莞反而跟我差距比較大,我從小就跟男同學打架,踢足球和打籃球。

對話江疏影

問:為什麼本科學習表演,碩士選擇瞭經濟學?學經濟學對演員的幫助在哪裡?

江疏影:其實當時沒想好具體選擇哪門學科,隻想著先出國瞭再說。其實我對經濟學一竅不通,完全沒有概念。當時選擇也是因為一點現實的原因在裡面,我的英語基礎不好,要在短時間內達到一個語言的標準,所以選擇瞭傳媒經濟學。

最深刻的影響就是學會瞭獨立思考,因為出國之前都是依賴父母,而我又是一個特別晚熟的人,在國外那幾年時間,讓我逐漸成長起來,因為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解決。

我是個特別隨性的人,沒有什麼計劃性,在上戲讀書也沒想過畢業會從事什麼工作,在國外讀完書回來也沒想好是否演戲。我覺得可能是命運吧,命運一步步把我往前推。我平時是特別任性的一個人,想到什麼可能就會去做。

問:你身邊的朋友怎麼評價你?

江疏影:我身邊的朋友覺得我挺二的,有時候我的反應和我說出來的話特別出人意料,但是我都沒反應過來我是怎麼說出來的。尤其我跟越熟的人,就越喜歡跟他們開玩笑。可能我比較男孩子性格吧,不太會以女孩子的方式去表達一些細膩的感情。因為我跟爸媽相處,也是感覺像朋友那樣。

問:你塑造瞭很多女神形象,你覺得女神要具備什麼樣的素質?還想嘗試怎麼樣的角色?

江疏影:我選擇角色也沒什麼計劃性,可能第一次演瞭一個女學生的角色,大傢對我產生一個清純校園女生的印象,其實我從小跟女神甚至女benz汽車音響主機評比生都沒什麼太大關系,因為我平時太頑皮瞭,女性特質比較少,也有很多人稱我男神。

我希望去演一些獨立的、堅強的、有自己一套價值觀的現代獨立女性,因為我就是一個蠻有個性的女生,喜歡去嘗試。

問:你的名字很有詩意,平時也喜歡讀詩歌、看書嗎?能不能推薦一本你喜歡的書?

江疏影:沒戲的時候我喜歡呆在傢看看書,因為我平時的工作比較單調枯燥,所以寄望於一些小說和電影讓自己興奮起來。每次看完一部好的小說或是電影,心裡都會有一種失落感、饑渴感,不知道下一部好的小說和電影在哪裡。

我平時看書挺雜的,有白先勇的書,還有《花街往事》。我覺得挺有趣的一點就是這些作者他們寫的一些故事,其實跟他們本身的生活背景相關,我想我平時演戲是不是也可以參考故事中的人物去演。所以看書對我來說,一是讓自己精神滿足,二是對我表演有很大的幫助。

引爆泛娛樂,發現新價值

暴娛原創文章,轉載請聯系授權。

更多專業報道,請點擊下載 界面新聞 APP

0暴娛界面JMedia聯盟成員引爆泛娛樂 發現新價值

關註作者取消關註 私信

相關文章影訊 | 梅姨、漢克斯聯袂出演斯皮爾伯格新片《...界面娛樂 · 今天 12:17

《楚喬傳》口碑下滑,觀眾真的不需要這樣假大空的...犀牛娛樂 · 今天 10:32

阿湯哥終於開口談《壯志凌雲》續集瞭 但也隻說瞭...王慧男 · 今天 10:00

表情您至少需輸入5個字發佈

benz汽車音響安裝 評論(0)

arrow
arrow

    chd052d9w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